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晓汽修联姻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1:00  北京商报

  12月20日,方晓汽修在位于北京南四环东路的96号正式开业,这是国内汽车维修服务与网络视频的首次“联姻”,也意味着车主真正进入了“维修”e时代。

  对于“修车过程,网上直播”,“方晓汽修”的店长、首席技术总监,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北京交通台维修专家单方晓——“单杂家”表示:对于汽车,无论是买车还是修车、养车,其本质就是还原事物的本来面目,不修饰、不包装,而这一概念与视频直播的还原现场可谓是天作之合。

  据“单杂家”介绍,现在登录中国汽车网进行会员注册,就可成为中国汽车网CC俱乐部会员,会员持CC卡到中国汽车网的特约维修机构,即可享有优惠、实用的汽车服务。

 钱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