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须加好的润滑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1:00  北京商报

  冬季是汽车养护最关键的时期,入冬前一定要给汽车换高品质的润滑油。

  润滑油的品牌很多,虽然没有经验的车主很难辨明,但它们都有明显的划分。通常有冬季专用、夏季专用、四季通用等几大类。另外要特别注意,目前润滑油市场很混乱,许多假冒产品充斥其中,由于真假品牌差价很大,很多商家受利益驱使,利用车主想用名牌油又赚贵的心理,大量制作假冒名牌油。低档油也能起润滑作用,而且它的负作用不会很快显现出来,一段时间后会有不良反应。所以,车主买润滑油时一定要分清真假,找信誉好的大商家或指定供应商为好。

 钱瑜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