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炼联合开发助燃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0:59  北京商报

  中石油兰州石油化工公司和北京长信万林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联合开发出兰炼MAZ燃油清净助燃剂技术,这项新技术使燃油节油率平均达到5%以上,汽车尾气污染物排放明显改善。兰炼MAZ技术的相关指标已通过了国家轿车质检中心、国家汽车质检中心、国家石油产品质检中心等国家权威检验机构的检验。

  有关专家估计,兰炼MAZ产品加入燃油后,按实际应用后平均节约5%,年消耗1.6亿吨燃油计算,全国即可节约800万吨燃油。

 陈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