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 2.5T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0:39  北京商报

  

  日前,全新沃尔沃S802.5T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中国市场售价为62.8万元。此次全新上市的沃尔沃S802.5T配备一款横置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2.5L,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00Nm,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8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30公里。安全方面,沃尔沃S802.5T与4.4L V8和3.2L直列6缸两款车型配备一致,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智能高科技安全保障体系。

  此次全新沃尔沃S802.5T是继去年推出新款Volvo S80 2.4豪华轿车之后,Volvo汽车公司向高档轿车市场打出的又一记重拳,目的在于全面巩固和增强Volvo汽车在顶级豪华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