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XP推出电视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0:38  北京商报

  日前,飞利浦旗下的半导体公司NXP,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其车载 DVD 播放器和车载电视的先进媒体处理器Nexperia PNX9520。

  PNX9520 处理器拥有一套先进的软件,能够部署最新推出的音频/视频编解码器,随着这些编解码器的发展和普遍应用,还可添加更多的多媒体功能。此外,PNX9520 支持多速度音频编码,这样,乘客和驾驶者只需将 CD、DVD 和数字音乐播放器中的音乐存储在汽车的硬盘驱动器中,即可在驾乘途中欣赏这些音乐。

  NXP前身为飞利浦旗下的半导体事业部,有50多年的历史,提供半导体、系统解决方案和软件。今年10月,NXP公司成立,总部设在荷兰,在全球 20 个国家拥有 37000 名雇员。在汽车电子领域,NXP的车载网络、汽车音响DSP、汽车5V CMOS逻辑产品、汽车防盗器和无钥匙门禁/启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市场占有率都很高。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