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切兄弟连奥运宣传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0:38  北京商报

  本着倡导“热爱自然、关注未来、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的宗旨,Jeep大切兄弟连从2006年年初就开展了一系列奥运公益的宣传活动的准备工作。近日Jeep大切兄弟连再次启程,前往广东、海南,宣传奥运。

  据了解,车队将于北京出发,途经河南-湖北-湖南-广州-海南-福州-杭州-南京-天津,最后再返回北京。全程预计行驶7000公里,将于1月中旬返回北京。在梅州和增城两地大切兄弟连会受到当地政府的接待并共同举办宣传奥运的活动,在离开广州后他们将继续前往海南慰问当地驻守边防的部队战士,并向他们宣传奥运精神和赠送慰问礼物。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