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载产品云集消费电子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0:38  北京商报

  2007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于2007年1月8日至11日举行,届时将展出最新的移动、车载电子产品。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07国际消费电子展将迎来CES的40周年华诞,展出的移动电子产品包括汽车安全系统、GPS系统、无线车载电视技术等。CES预计,2006年美国的车载电子产品的“厂家——经销商”销售额将达到85亿美元,2007年这个数字将增至96亿美元。

  2007国际消费电子展开辟了20多个技术展区,其中,汽车配件技术展区和数字汽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展区将展示最具创新的车载电子产品,从音响/电视娱乐设备到导航设备和智能传感系统不一而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