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时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9:06  新浪汽车

  《济南时报》是济南日报社主办的综合性日报,她创办于1996年1月1日,目前为4开32版彩色印刷(周五4天48版,周六、日4开24版),日发行量在48.8万份以上,广告年收入已突破5000万元大关,成为济南市各界人士最喜爱的报纸.创刊第一年即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报纸,97年入选山东省十佳报纸,中国晚报协会特批《济南时报》加入全国晚报协会,成为全国144家晚报协会会员中唯一的一家时报。

  《济南时报》四年来多次荣获全国晚报编校质量优胜奖、全国晚报新闻大赛组织奖。业内人士称赞她是与《北京青年报》、上海《劳动报》在全国最有创新意识、最富有朝气的三家报纸之一。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