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逸上市后受到消费者追捧和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20  新浪汽车

  近日,全国第一款“随心空间休旅车”骏逸,自11月18日北京国际车展上市之后持续热销,“人气”指数直线上升。据了解,上市短短数周时间,各地的东风日产专营店都出现火爆订购场面。在素有南中国车市风向标之称的华南地区更是一片红火,有部分专营店甚至出现加价提车现象。听说仅珠三角地区的新车订单已经超千张。

  这一火爆的新车预订现象表明了家庭车消费观念已向实用性和多功能用车方面靠拢,三厢车已不能满足家庭消费者的全面用车要求,不少准车主都表示选择骏逸是因为它可以兼顾休闲旅行与工作的双重需求,让他们随时享受更多的家庭休闲生活乐趣。骏逸最大的特点是可以为家庭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特别是在现在日益忙碌的工作社会里,能够在节假日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出门郊游已经开始成为人们最主要的休闲方式。而骏逸休旅车恰恰具备了能够承载七人的高品质、灵活宽大的车内空间可以让大家随意携带各种旅行装备,车内座椅也有可以轻松自由的组合方式,使用起来显得得心应手。

  不少已下订单的骏逸准车主都表示,除了欣赏骏逸整车在“随心空间”的设计外,他们更对骏逸百公里表现的低油耗投以肯定的目光。作为一款七座车,骏逸带有C-VTC技术1.8L引擎不仅保持了高效率的动力输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同样表现出众,6.5升的百公里油耗与三厢车相同等水平的低油耗不相上下;而且还拥有比三厢车更好操控性能,特别是它灵活多变的组合空间对家庭购车者非常实用。可以说,正是骏逸的“随心空间+低油耗”的表现打动了越来越多的现代家庭购车一族,这两点也反映时下家庭轿车的发展潮流——对家庭休闲生活与环保用车理念的追求。

  骏逸的高明之处就在于在诸多的方面能找到平衡点,而且骏逸作为一款跨时代的全新家庭休旅车型,不仅兼顾了传统的商务功能,更是重新定位了家用车的概念,赋予车主的家庭生活一种全新感受,刚一上市就受到了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家庭消费者的追捧。有理由相信,随着骏逸热销的带动之下,家庭车市场将会更显多样性。(杨东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