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氙气灯--名车“睛”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10  新浪汽车

  汽车照明不仅仅是给驾驭者一个安全、优质的照明环境,而且也是让驾驶者在灯光与速度的交融中享受良好的驾车氛围。氙气灯的应用,大大提高了汽车照明的安全性,同时以好的表现和优美造型,为上市的新车平添十分“睛”彩。

  全世界每三辆车中就有一辆安装了飞利浦汽车照明灯。资料显示:飞利浦德国亚琛工厂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氙气车灯HID生产基地,累计供应市场超过一千万个氙气光源。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新车创造了今年车坛中高档车市的销售新奇迹,2006年头9个月的销量达到82916辆。融合了大众全球的“U”型前脸的新造型与霸气十足的氙气头灯造型相互辉映,成为中国造型审美与德国艺术设计融汇的全新旗舰车型。

  飞利浦氙气灯保证了车辆在不通的行使环境下都有一个良好的照明环境:在城区中低速行使时,更宽幅度的照明区域保证驾驶者一个开阔的视野;在转弯行使时,调光系统有12°-15°的转角,让驾驶者及时了解路况,保证转弯会车时的安全;同时,高亮度和舒适度的亮度还能提高行车安全性,有效降低夜间照明视觉疲劳。

  天籁的名字来源于美洲土语,意思是黎明。其首席设计师中岛敬把天籁当作一尊“运动的雕刻”来完成的。其钻石型的头灯在同期上市的车型中更是出尽风头:边角处理得异常锐利,由两侧上翘至头灯外侧的弧线,从头灯最外侧的棱角自然地拉出,形成一条贯穿头尾流畅的腰线,一气呵成,动感潇洒。

  配装的飞利浦氙气大灯也出身不凡,石英玻璃制成的电弧管内充有约6个大气压的高压氙气、汞和金属卤化物,在超高压下转换的23000伏的电力形成电弧,发出色温接近于日光的高亮度光线。飞利浦氙气灯,更有超越同行的一手-解决了普通的氙气灯长时间使用后色温升高的“颜色漂移”问题,再为汽车的安全性加分。

  丰田凯美瑞自面世以来,凭借出众的舒适空间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崇高的美誉度,连续被世界权威的测评机构评为最好的家用轿车之一。

  在安全性方面,凯美瑞除了采用前轮16寸通风制动盘和后轮15寸实心制动盘的盘式制动方式外.凯美瑞安装的是目前世界领先的无汞绿色环保氙气灯。同时,灵活的调光系统系统,根据乘客数量和装载质量所导致的车身高度变化以及加、减速所导致的车身姿态变化,自动调节大灯视轴,为夜间行驶提供清晰的照明以及避免给迎面车辆造成眩目效果。同时,搭配自动清洗系统,最大程度减少眩光。

  专家估计:在未来汽车设计的潮流中,氙气灯将同安全气囊ABSESP一样,成为驾驶者安全行使的标准配备。

  在性能上精益求精外,飞利浦更是在氙气灯领驭吹起了另一股绿色新风,率先在2004年6月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只汽车用绿色无汞氙气前照灯。

  安全, 环保,正是汽车照明领域所有参与者追求的主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