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切兄弟连迎奥行圣诞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39  新浪汽车

  本着倡导“热爱自然、关注未来、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的宗旨,Jeep大切兄弟连从2006年初就开展了一系列奥运公益的宣传活动的准备工作。4月Jeep大切兄弟连成功的完成了激情穿越西藏,万里送温情的活动。9月Jeep大切兄弟连远赴北国边疆内蒙,黑龙江宣传奥运,以上的两次大型公益活动均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欢迎和大力支持并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宣传效果。12月Jeep大切兄弟连将再次启程,前往广东、海南,宣传奥运。活动的发车仪式于2006年12月23日在北京燕翔饭店正式举行。

发车仪式现场

  在发车仪式上,活动的主办方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公司的领导亲临现场,带来了他们给边境地区的孩子所购买的文体用品,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同时,活动的协办单位北京梅州商会和北京增城商会的代表也来到现场,与即将远征的队员一同庆祝这一盛事。另外,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北京市奥组委的大力支持。据了解,车队将于12月24日早晨正式出发,途经河南-湖北-湖南-广州-海南-福州-杭州-南京-天津返回北京。在梅州和增城两地大切兄弟连会受到当地政府的接待并共同举办宣传奥运的活动,在离开广州后他们将继续前往海南慰问当地的驻守边防的部队战士,并向他们宣传奥运精神和赠送慰问礼物。全程预计行驶7000公里,将于1月15日返回北京。

  此次艰苦的长途跋涉活动,Jeep大切兄弟连将会把奥运的精神和宣传品、以及车友自发捐赠的书籍和文体用品送到边境地区的孩子和驻守边防的部队战士们手中,通过活动,将使更多的人群和沿途的城市了解奥运和支持奥运,同时借着双节(圣诞节、新年)来临之机,更好的展示Jeep大切兄弟连的风采和Jeep品牌车型优异的性能。进一步增强大切兄弟连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Jeep大切兄弟连以Jeep大切诺基车主为核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由Jeep高端用户自发构成的民间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6月,现有注册会员近千人,拥有Jeep品牌车型超过200台,在目前Jeep品牌车型的销售、维修和改装市场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Jeep大切兄弟连的成员来自五湖四海,从事不同行业。事业有成的他们选择了Jeep大切诺基,通过以车会友,在交流用车经验、维权组织团购和自驾游等活动的同时,车队成员还心系公益事业,把扶贫助教和宣传奥运作为俱乐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他们的一份心、一份力。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