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助理祁国俊入选863计划专家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10  新浪汽车

  日前从科技部获悉,"十一五"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汽车开发先进技术"总体专家组名单已经尘埃落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祁国俊等8位专家通过层层筛选后荣膺榜单。"863计划"是我国科技计划体系的三大主体计划之一,已成为我国高技术发展的一面辉煌旗帜。其宗旨是增强我国在高新技术特别是战略性高新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力争在一些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安全的关键技术领域取得突破,并通过跨越式发展,在世界高新技术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对关系民生的汽车产业,科技部一直非常重视,在专家选拔上更是"精挑细选",非常严格。专家组成员不仅在相关领域要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和核心技术研究,在综合能力、战略决策等方面也是表现优秀。

  吉利集团秉承"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品牌,已成为民族汽车工业的"脊梁"。吉利的发展蒸蒸日上,研发团队也是日益壮大,祁国俊入选"十一五"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汽车开发先进技术"总体专家组,正是其卓越研发实力的显证。近年来,赵福全、沈奉燮、徐滨宽等一大批海外专家和国内汽车界精英加盟吉利,创新能力突飞猛进,研发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据悉,祁国俊为美国密西根大学和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硕士,现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助理,科技部"十一五"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汽车开发先进技术"总体专家组成员。曾任Daimler Chrysler(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美国技术中心产品高级工程师、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多个整车项目总监和一项国家863项目负责人。在汽车整车设计及车身专业, 具备从制造车间到产品设计部门的第一手经验和组织、管理及协调大型系统工程的能力。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