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00万 蓉城又造4S巨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7: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从买断式销售到与世界500强外资企业联手,从来不缺乏激情与创意的蓉城车商历来处于国内车市最前沿。日前,一座“巨舰型”上海大众售后样板4S店的落成再次震撼车界。这座由申蓉汽车集团投资7000万元兴建的上海大众申蓉4S店于25日正式投入运营,它标志着蓉城4S店无论在规模还是服务水平上都再上新台阶。

  申蓉汽车集团总裁曹传德表示:“当价格战已打到白热化、车型与技术含量已日趋同质化的今天,消费者与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已不约而同地转向了售前与售后服务,企业服务能力的强弱将成为消费者最终选择的重要因素。”据了解,申蓉汽车目前是上海大众西南地区PASSAT和POLO疑难故障惟一解决中心以及西南地区惟一上海大众技术支持店,而此次样板4S店落成后可以同时容纳上百辆车进行维修保养,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上海大众的维修压力。

  据悉,申蓉汽车将在样板4S店开业之际,携领上海大众各届维修和服务技术比赛的冠军成员组成“贴心专家组”、“管家式服务组”等服务小组,为车主提供一对一服务,及时帮助车主解决问题。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