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JeepCommander营造“剧场”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登陆时间:明年初

  在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次亮相的全新JeepCommander将于明年初正式登陆中国。

  JeepCommander所具有的直立前窗、后窗和尾部以及更加垂直的车身侧面和侧窗玻璃,均体现出Jeep的经典造型。新设计的座椅具有良好的支撑效果和舒适性,并首次采用了三排座设计。三排座椅从前向后依次略微升高,这种独特的“剧场式”布置为每个乘客提供了更加出色的前方视野和全方位视角。虽然可以容纳三排座椅,但JeepCommander仅比最新款Jeep大切诺基长37毫米。

  全新JeepCommander与Jeep大切诺基共用悬挂和行驶系统。小转弯直径为11.8米(38.7英尺),提供了敏捷的操控性。据透露,JeepCommander扩展并增强了Jeep产品系列,标志着2006-2010年的Jeep汽车系列扩展计划的正式启动。明年克莱斯勒集团将会陆续推出5款Jeep品牌全新车型。 记者何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