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降价2000元 赛马优惠1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哈飞路宝是目前微型车市场上销售最火爆的车型之一,在2006年1~11月的车型销量调查中,路宝上万辆的销量成绩排在西南地区第一位。有如此火爆的销量,哈飞路宝的价格一直比较坚挺,保持厂家的指导价销售。可记者今天得到最新消息,哈飞路宝1.0L的价格全线降价2000元,现价3.48万元。同时哈飞系列车型如赛马1.6L手动挡优惠10000元现价6.48万,赛马1.6L自动挡优惠15000元,现价7.68万万,赛马1.3L手动挡5.98万元起送1000元大礼,赛豹3系降4000元,赛豹V系肯派购车送5000元大礼,民意6370-126优惠4000元,超值价2.98万,民意M408加长车身、加大空间,购车即送1100元交强险,锐意送500元汽油,部分特价车再送3000元大礼,哈飞汽车全系二手车置换再送1000元装饰!

  哈飞路宝上市至今,以时尚的设计、内在的优良品质屡获殊荣。在2003年获得“年度风云微轿车”冠军称号之后,先后获得2004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2005年最受欢迎微型轿车”等奖项,2006年”“CCTV节油群英会”1.1L以下排量节油总冠军,又在由国内20多家媒体共同发起的“2006中国国民最喜爱的自主品牌汽车评选”活动中,从28款自主品牌轿车中一举胜出,被评为"2006最时尚自主轿车"。

  为此,哈飞路宝在安全和动力上下足了功夫,路宝车把安全放在首位,在全车身采用安全设计,使路宝车具有十分出色的安全性,完全满足国家碰撞法规的要求。同时,路宝搭配的1.1和1.0发动机,动力源源不断,其特制的全铝发动机,不仅动力强,更省油,前段时间在哈飞汽车举行的路宝节油大赛中,一辆路宝跑出了百公里油耗2.5L的好成绩。而搭配更强更劲1.3L发动机的路宝已经上市,其动力性更强大。 (记者 马黎明)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