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风云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

  -

  □作者:张爱丽

  

  曾林堂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作为中国豪华车市的后来者,雷克萨斯目前已抢占了中国同级车市的半壁江山,今年雷克萨斯LS系列在中国的销量已经成为全球的亚军。以上种种业绩,都应归功于曾林堂。

  获奖感言:我能够在今天取得这个奖项,除了个人努力之外,还有赖于团队同事们的辛勤工作。

  

  祁玉民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自祁玉民到来后,该公司今年3月份正式推出自主品牌轿车骏捷,新品上市后一路热销。此外,祁玉民今年还带领中华走向欧洲,签署一份出口15.8万辆中华轿车的协议。这是民族汽车首次大规模登陆发达国家。

  

  付守杰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在付守杰的带领下,广州本田继续保持着销量高速增长,并使雅阁在中高级车的阵营里一直占据销量榜首的地位。在建设方面,今年9月增城工厂正式落成,自此广州本田年生产能力达到36万辆。

  

  任勇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东风日产在破除2004年的低迷之后,强势上扬,目前其乘用车排名第10位,综合排名已经上升至第4位。在此过程中,任勇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获奖感言:公司始终秉持以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人性化的移动生活体验”为己任,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