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个情人过圣诞 福克斯两厢做红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的圣诞节你还打算一个人过吗?如果不想,就快快加入羊城晚报汽车俱乐部和长安福特联合组织的大型单身男女速配活动吧。

  长安福特广州经销商团队经过精心策划,在圣诞节前夕这一天将献给广州的单身朋友们一个精彩的节日,福克斯两厢、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圣诞老人、单身速配游戏,这些元素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

  另外,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福克斯两厢车模,圣诞老人送出的丰厚的礼品等等。但是参加本次活动是有一定门槛的,男士要求单身、有驾照一年以上,并且年轻时尚,热爱生活;女士要求单身、聪明美丽、大学生或者白领。

  还等什么,快快拿起电话报名吧,报名电话:13380023385(罗先生)

  时间:12月24日

  地点:广州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