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公众喜爱的进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车贵远

  最受公众喜爱的进口轿车———凯迪拉克

  前卫、科技,凯迪拉克CTS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如此。独特的概念车外形设计使其在高档豪华车市场经久不衰,不论是在品牌、外观、性能、配置还是在舒适性以及科技含量等方面,凯迪拉克CTS都无可挑剔。CTS采用传统跑车风格的后轮驱动,其活跃程度和动力传导的直接性就有如一只轻灵的蟋蟀,底盘设计是通用汽车公司最新研发的Sigma底盘,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它不是一辆概念车,而是有着未来因子的量产车,也是一辆全新的个性中型房车。

  最受公众喜爱的进口SUV———索兰托

  起亚汽车旗下高端SUV的代表,起亚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主力车型索兰托,这款具备高品质,高性能的车型,凭借动感的外观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装备在国际国内SUV市场上尽展雄姿,同价位的SUV车型中,几乎没有那一款车的“肺活量”能够超过07款索兰托,其3.8L排量的发动机可以迸发出266马力的最高功率,配以四驱系统,该车的充沛动力能够很好发挥出来,无论在市区还是郊野,07款索兰托都显得活力十足。

  获奖感言:希望索兰托这个品牌秉承起亚汽车“Thepowertosurprise”的全球品牌理念,给SU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并能继续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最受公众喜爱的进口商务用车———06款大捷龙

  20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具有业界首创的唯一可以将座椅折叠于地板之中的装载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利性、多功能性和装载功能。不仅提供了唯一可以折叠于地板之中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而且在座椅处于垂直位置时提供了340升(12立方英尺)的装载空间。06款大捷龙装配了3.3升汽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还运用了超高密度泡沫座垫,这最初是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为提高宇航员座椅舒适性而开发的材料,目前也应用于高级的家具和办公家具。一款豪华霸气的MPV,这就是大捷龙风行世界的最佳理由。

  最受公众喜爱的进口跑车———酷派

  酷派一直受到广大年轻个性族的青睐,有“最佳畅销跑车”的美誉。期间,酷派经历多次改版,每一次改款都使这部有着不俗表现的跑车在外形、性能和内饰等方面更加运动和时尚,更加趋向于高级跑车的设计理念。但事实上,在经济型跑车市场,酷派一枝独秀,无人与其竞争,犹如寂寞的排头兵,享受着默默的喜悦。全新改款酷派延续之前2.0升和2.7升排量共2款车型,在不断提升外观、内饰、配置的同时,改动者依然确保了其强劲的动力性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