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10月进口汽车1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我国共进口汽车180074辆。进口各车型中,轿车是主要进口车种,进口量为85960辆,占机动小客车进口量的50.11%。在各种排量的进口轿车品种中,1.5-2.5L之间的中低档轿车进口量为34415辆,是轿车进口的主要品种。

  从轿车进口的国家(地区)分布看,从德国进口47220辆居第一位,从日本进口14144辆居第二位,以上两国进口量占轿车总进口量的71.39%。

  (晓健/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