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被骗捷达却谎称被盗 涉嫌保险诈骗遭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09: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 通讯员李兴国) 刚买的捷达车被人骗走了,车主梁先生为了挽回损失,报假案谎称车被偷走,并顺利得到了理赔。在警方的追查下,捷达车失而复得。12月19日,梁先生因保险诈骗罪被石景山检察院提起公诉。

  去年4月,梁先生通过贷款购买了一辆捷达车,并在报纸上刊登了带车求职的广告。没过多久,王刚与梁先生取得联系想要租车。二人最终达成协议,梁先生以月租金3000元的价格将车租给了王刚。

  一个月后,梁先生联系王刚打算收取下个月的租金时,发现王刚本人连同自己的捷达车一并消失。王刚的家中只剩下年过六旬的老父亲,王刚的人间蒸发让梁先生背上了分期付款的压力,情急之下,梁先生于去年12月向警方报警,并通知保险公司车被盗。今年4月,梁先生拿到了6万余元的保险金,除去偿还5万元的贷款,还剩下一万余元。

  今年10月,梁先生的捷达车被东北警方截获,司机王某称车是从北京二手车市场一袁姓老板手中购买的,袁老板说车是欠他钱的王刚抵押给他的。

  案情水落石出后,被警方传唤至派出所的梁先生如实供述了自己诈骗保险理赔金的事实。梁先生对自己的行为追悔莫及。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