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速奥迪撞飞闯红灯骑车男子 造成一死一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09:51  新京报
超速奥迪撞飞闯红灯骑车男子造成一死一伤(图)

图为交警正在处理事故现场

  本报讯(记者姜斯轶) 12月23日凌晨零时30分许,一辆奥迪A6轿车在西长安街西单路口由西向东超速行驶时,撞飞一辆闯红灯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当场身亡,奥迪车上副驾驶座女乘客受轻伤。

  据悉,奥迪车司机并非酒后驾车。

  自行车被撞飞出70米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西单路口西南侧自行车道的隔离护栏已经被奥迪车顶成“弓”形,一辆自行车被压在奥迪的车轮下,车身扭曲成麻花状。奥迪车车头撞烂,车顶及风挡玻璃全部破碎,车尾的黑色刹车痕迹颜色深且重,长约30米,机油泄漏洒满路面。

  路口处一自行车道指示牌也被奥迪车剐倒,牌下的铁墩飞到了人行道上。

  死者仰卧在奥迪车东侧20米处的路面上,电动自行车飞到了奥迪车的西侧。死者头部被交警用布盖住,身穿深色上衣、棕色长裤,一只脚上的皮鞋被撞飞。3辆警车停在路边,交警动用了探照灯在现场进行勘查。

  李先生是奥迪车前所压自行车的车主,他称,事发时他正扶着自行车,在十字路口的西南侧等绿灯,这时一辆电动自行车由路口西北角从北向南闯红灯行进。当电动车走到路中一井盖处时,一辆奥迪车飞速行驶过来,将电动自行车撞个正着,电动车上的男子被撞飞约50米后落在地上,而电动车至少飞出70米。

  奥迪车撞人后突然变向冲向路南的自行车道,直冲李先生而来,幸亏他及时躲开。

  奥迪车“推”着李先生的自行车冲进自行车道,剐倒交通指示牌后滑行了近30米后撞上隔离护栏才停下。

  检验证明司机并非醉驾

  现场交警表示,据检验,事发时奥迪车时速达到100公里以上,副驾驶座上的女乘客受轻伤,已经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在协和医院西院了解到,经抽血检验,奥迪车司机在事发前并未饮酒。据了解,该奥迪车司机为男士,36岁,系加拿大籍华人。副驾驶座上的女乘客是其女朋友,在车祸中头部受轻伤被缝合四针,伤势并无大碍。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