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1:2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洋)昨天,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正式成立。今后全市范围内道路的大、中修项目及日常养护管理都将交由该中心管理。同时,还将对市管城市道路占路、掘路施工情况的检查以保护道路不受损害。

  截止到2005年底,城市道路共计4736条,桥梁共计964座。其中市属道路408条、区属道路4328条、市属桥梁720座、区属桥梁244座。城市道路总里程4073公里。但是此前北京市的道路养护工作一直分散在许多单位,长期以来处于各修各的无人监管的状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