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塘高速下周部分禁行 元旦前四交通要道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1:1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姝)市交管局昨日消息,受工程施工等因素影响,下周起,京津塘高速公路、四元桥桥区、北辰东路、建外大街祁家园路口均将被采取禁限行措施。

  据介绍,京津塘高速公路、四元桥桥区此次管制,都是为桥梁吊装施工“让路”,两区域均为短期管制:京津塘高速管制路段仅限于大羊坊桥至马驹桥,管制时限两天,26日23时起至27日6时止;四元桥桥区管制时段集中于夜间,26日至30日每天零时至6时。但北辰东路管制时间将长达半年,本月26日起,惠忠路口至北小河路口、北小河路口至辛店村路均改为单行;建外大街祁家园路口将被采取永久性管制措施,明年1月1日起,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上四路段,均是北京的交通咽喉要道,北辰东路是亚运村地区的交通主线;四元桥桥区是进出望京的必经之路。加之接近元旦、春节两节临近,四路段禁限行后,望京、亚运村、天津-北京一线均将受到影响。建议司机出行前选好绕行路线。

  -具体措施

  ●建外大街祁家园路口:2007年1月1日起,每天6时至23时,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

  ●北辰东路(惠忠路口至北小河路口、北小河路口至辛店村路):本月26日起至2007年7月1日止,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但惠忠路口至北小河路口公交车不受限制。

  绕行路线:绕行安立路、北苑路、北辰西路。

  ●京津塘高速公路:本月26日23时起至27日6时止,京津塘高速公路(大羊坊桥至马驹桥)禁止机动车通行。

  绕行路线:去往天津方向的机动车可绕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路、荣京路、永昌路、南六环路、京津塘高速公路;进京方向机动车可绕行六环路、京沈高速公路、五环路、京津塘高速公路。

  ●四元桥桥区:26日零时至6时、28日零时至6时,四环路(霄云桥东至四元桥西)禁行。

  27日零时至6时,由东四环路去往京顺路(顺义方向)的匝道禁行。

  29日零时至6时,由京顺路出京方向去往东四环路的匝道禁行。

  30日零时至6时,由机场高速去往北四环路和四环路去往京顺路(顺义方向)的匝道禁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