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预测明年其全球产量达942万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9:44  新华网
丰田预测明年其全球产量达942万辆(图)

图为丰田总裁渡边捷昭在接受记者采访。新华社图

  新华网东京12月22日专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2日宣布,2007年其全球汽车产量将达942万辆,从而使其赶超世界汽车制造业老大——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成为可能。

  丰田在当天发表的公告中说,明年该公司在全球的汽车产量将比今年的预计产量多4%;其中,海外汽车产量将增长8%,达到427万辆;国内产量将增长1%,达到515万辆。

  虽然通用公司还没有发布明年的产量预测,但由于受到丰田等亚洲汽车制造商强有力的竞争,通用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缩水,近期它被迫减少了产量。去年,通用公司的亏损额高达106亿美元,今年前9个月的亏损也超过30亿美元,该公司正面临沉重的结构重组负担。据美联社报道,通用公司今年的预计产量为920万辆。

  与通用的处境艰难相反,丰田公司借助于多款以节油著称的车型在全球的畅销,其盈利不断创新高。此前日本媒体预计,整个2006财年(2007年3月结束)丰田净利润将达1.55万亿日元(约合131.4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13%。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