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珠瑞现 只求长安

http://auto.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9: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古以来,民间就流传着一种说法:“金猪瑞现,只求长安。”

  2007年是民间期盼60年一现的“金珠年”,中国传统历法(农历)认为丁亥年是万物重生、否极泰来的一年,是社会稳定、国富民安的一年。长安作为品牌价值高达133.58亿元、微车客户保有量高达350万辆的中国微车行业的第一品牌,又将如何迎接盛世、回馈用户呢?

  如今,面对日新月异的汽车行业,汽车企业在注重自主研发、自主品牌建设的同时,开始把经营重点向服务环节转移。售后服务尤其是保修期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车、购车的重要参考指标。据调查,国外轿车领域保修期一般为2年6万公里的标准,国内轿车保修期普遍是2年5万公里,而国内微车的保修期一般也都是在2年5万公里以内,并且是比较笼统地将核心部件,如发动机等与基本部件放在一起。这种做法缺乏科学性:由于发动机的重要性,它的质量优于其他部件,一般情况下,在新车上路的前5万公里以内,发动机较少出现问题,真正的小修、大修都起始于5万公里以后,因此发动机与其他部件同样的保修期显然是不合理的。

  从2006年开始,长安微车的发动机就进行了全面升级,凭借国际化的研发实力和先进技术的引进,长安微车的发动机质量已经接近和达到了国际标准。此次在大华北市场(晋、冀、鲁、豫、京、津)率先提出的“长安微车2年10万公里特别保修”的重大举措,一方面是对其产品品质实力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是为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新农村建设”与“和谐社会”的发展目标,让消费者尤其是广大农民和个体运输业者能够享受到国际品质的微车产品与服务,再一次彰显长安作为中国微车第一品牌敢为人先的品质实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60年一轮回、被民间传为“金珠瑞现,只求长安”的2007丁亥金猪年,有长安微车的高品质服务承诺,相信广大微车消费者在金珠瑞现之年,随着长安的祝福和真情回馈,必定福禄又长安! (长宣)

(编辑:sunruin)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