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男子携汽车驾照驾两轮摩托车两进拘留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国平李子龙) 河北农民于某拿着汽车驾照驾驶摩托车,被交警查获后拘留。8天后,当他刚刚走出拘留所,又骑上了自己的摩托车,结果竟再次被警察查获,重新回到了拘留所里。

  昨天下午4点,崇文交通支队民警在广渠门桥下执勤时,对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进行例行检查。没想到,该男子掏出来的并不是驾照,而是一张行政处罚决定书。这名姓于的男子说,本月13日,他骑着这辆摩托车在旧鼓楼大街南口被执勤民警查获,当时他身上只有一个A2驾照。因为没有摩托车驾照,西城交通支队将他依法拘留8天,并罚款800元,记12分。

  昨天拘留期满,于某从拘留所出来后,赶快去交了罚款,从停车场领回了自己的摩托车。但为了尽快回家,他竟又骑上了车,结果刚走到广渠门,再次被警察拦了下来。“我现在就是想赶快把车弄回去,过几天赶快学个本。”尽管大呼委屈,于某还是被崇文交通支队依法拘留,并再次进行处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