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时尚先生”出炉 著名演员胡军稳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22  新浪汽车
“标致时尚先生”出炉著名演员胡军稳获殊荣

  新浪汽车讯 近日,由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全程倾情赞助的2006年第三届“时尚先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外表刚毅、颇有凌俊‘绅士’风度的著名青年演员胡军一举夺得‘标致时尚先生’大奖。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男性杂志《时尚先生》(Esquire)发起的年度盛典,共有10位成功 ‘精品男士’从24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而本次“标致时尚先生”得主——胡军,因成功塑造过许多铮铮铁骨却不失儒雅的英雄角色,外表形象张扬,精神内核低调,准确地传达了《时尚先生》所倡导的“健康、情感、智性、富足”的评选标准,同时也恰恰与标致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标致Coupé407轿跑车所定位的现代绅士应该具备的风度高雅、自信动感、浑然天成的独到韵味相吻合,获此殊荣可谓众望所归。

  《时尚先生》作为国内最前沿的男性潮流读物,成立以来,就在国内掀起了一阵绅士风潮, 并为现代绅士,下了个新的定义。它认为现代的绅士并不仅仅只是外表光鲜优雅,更重要的是对生活品味及高品质的热情追求。外表与才情并重,才是绅士的根本。此次标致以主赞助商的身份参与此次的评选活动,正是《时尚先生》所崇尚的绅士风范与标致Coupé407的“绅士座驾”市场定位相得益彰。

  Coupé407倡导的正是一种尊贵、动感、时尚和个性, 内外兼修的产品内涵。在外形上,他不仅打破了超高端中级车沉稳内敛的传统外形风格,设计大胆而夸张,更是将豪华车设计理念和跑车的设计元素完美融合于一身,把狮子本性之中刚毅、威猛的王者霸气演绎的淋漓尽致。内饰上,车型本身并没有过多的强调先进科技的韵味,而是以简约、务实、华贵而又不失“睿智”作为其内饰的主体基调,全手工缝制的高档真皮座椅及银亮金属材质的门把手和封边材料,自然倾泻出绅士座驾所具备的高贵、优雅的气息。动力上,Coupé407所搭载了PSA集团最新一代 3.0 L的强大发动机,提供了强劲流畅的动力,同时配以保时捷技术Tiptronic 6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充满速度激情的驾驶感受,使Coupé407所表现出来的操控性能可与任何高端车相媲美,满足了绅士们对于活力激昂生活的追求。

  本次评选活动举办非常成功,受到了广大时尚精英人士的关注。正如标致中国总经理何亚伦先生现场表示的——标致与<<时尚先生>>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联手打造的这一评选, 是一次彰显当今中国杰出男人价值与个人魅力的一次评选, 它将充分展现中国的现代绅士们多姿多彩的生活与积极的人生态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