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邀您赴美国内华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3:36  新浪汽车
旅游卫视邀您赴美国内华达

  太浩湖滑雪、拉斯婚礼--春节旅行新主张,旅游卫视邀您共赴内华达

  如果您已经厌倦了传统的走马观花式的旅游,正在寻找更加个性化的旅行方式;如果您已经畅游了众多旅游景区、正在寻找更加有新意的度假目的地;又如果您有在2007年春节期间出行的计划,我们要寻找的就是您;即刻加入旅游卫视新近成立的俱乐部,您可以享受众多的会员权益;在电视镜头前与其他会员分享共同的旅行经历,娓娓道来关于旅游,关于体验、关于生活的点滴故事;这里有一个关于旅行,并且真正属于您的俱乐部。

  作为中国唯一的专业旅游卫星频道,旅游卫视始终秉持着独特的频道理念和传媒姿态,被视为中国电视业界独树一帜的新锐媒体。此次,旅游卫视正式宣布成立自己的旅游俱乐部;俱乐部将广泛的面向社会招募个人会员及企业会员。俱乐部成立的初衷是为热爱旅游、热爱电视事业的个人或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并把用电视镜头记录下的各项俱乐部活动通过电视这个大舞台与更多的观众分享。倡导深度旅游、个性旅游和文明旅游是俱乐部的活动主旨;我们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通过这个俱乐部感受并体验到真正的高品质旅游。


  作为俱乐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主题活动,旅游卫视把目光投在了美国内华达州。2007年春节期间,俱乐部将组织部分会员踏上一次真正的个性之旅、体验之旅。内华达州地处美国西部,境内有包括拉斯维加斯、科罗拉多大峡谷、胡佛水坝、太浩湖等一系列被大家熟知的旅游胜地,还有包括雷诺、卡森城和维吉尼亚市等众多您可能还不熟悉但却各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在旅游卫视俱乐部的这次的活动中,您将有机会用一种更深入、更自由的方式来体验一下这些地方带给您的与众不同的感受。我们将邀请您在空中俯瞰大峡谷、胡佛水坝的壮阔,深入拉斯维加斯最豪华的酒店,顶级的购物中心,体验极致的繁华;参观内华达博物馆、美国汽车博物馆,老火车博物馆,感受美国文化的变迁。当然旅程中最精彩的部分还不仅仅是这些,您还有机会在马克吐温笔下最美丽的太浩湖边,在蓝天、碧水的掩映下,畅快的滑行于世界顶级的雪道上,并在旅程结束之前,体验一次闻名于世的拉斯维加斯婚礼,别样的浪漫一定会带给您别样的感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内华达旅游局北京办公室及远在内华达首府卡森市的旅游局总部的大力支持,他们真诚的盼望您的到来;作为内华达的主人,他们也相信自己脚下这片充满神奇、充满奇迹的土地会给您带来完美的假期体验。

  为方便您参与俱乐部的活动,旅游卫视特委托北京市中国旅行社协助您办理各项手续,详情请致电俱乐部热线6569698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