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豪华商务行政车”评选活动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6:15  新浪汽车
“2006年度豪华商务行政车”评选活动落幕(图)

  2006年12月20日,《中国新时代》杂志在北京“尚古城”古典家具艺术中心隆重举办了2006年度豪华商务行政车评选揭晓暨颁奖典礼,京城中外知名汽车厂商、经销商,中外知名企业高管、《中国新时代》杂志热心读者及媒体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中外瞩目的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刚刚闭幕,《中国新时代》杂志即揭晓了本年度的汽车评选结果,旨在为刚刚掀起的豪华商务车热锦上添花,同时,一方面,为中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提供有价值的市场参考,另一方面,也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可资参考的时效车讯。

  《中国新时代》杂志商务车评选活动,自2005年首次开评迄今已是第二届,活动一经开展,便在广大中高层读者中引起强烈的反响,上届评选活动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读者的积极反馈,从11个参选品牌的14款车型中成功评出了6项年度大奖。

  今年的评选活动,在保持上届优势的基础上,再创新高,参选车型特别囊括了2005年新款豪华商务轿车。自8月开评以来,历时4个月,得到多家媒体报道、转载,收到了显著的社会效应,参与者包括来自全国的外企、国企及民企的中高层管理者,共收到有效读者调查表近3万张。

  基于广大参与者真实的商务驾乘体验,经过全面而细致的筛选,今年共评出6项年度大奖,获奖的汽车品牌及车型分别是:

  “宝马760i——获最佳市场表现奖”、“奥迪A8——获最领先功能技术奖”、“VOLVO S40(国产)——获最具市场潜力奖”、“本田ACURA——获最具运动气质奖”、“保时捷卡宴——获最酷SUV奖”,以及“奥迪Q7——获最佳SUV奖”。

  2005年获得年度大奖的汽车品牌及车型的是:

  新奥迪A8L加长型6.0、宝马7系、沃尔沃S80、沃尔沃S40、凯迪拉克SRX,以及雷克萨斯GS430。

  以“品味真古尚品,共享奢华座驾”为主题的尚古城杯《中国新时代》杂志2006年度豪华商务行政车评选揭晓暨颁奖典礼,融古典与时尚于一体,以新颖的形式,深受各界来宾的好评。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