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奘之路功勋座驾回赠江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41  新浪汽车

  CCTV主办的“陆风汽车携手CCTV,重走玄奘之路” 大型文化考察活动,由一支当代企业界、文艺界、传媒界精英组成的40人的团队,从中国西安出发,沿玄奘当年取经路线,途径六国,三十多个城市,全程12500多公里,为期40天。陆风汽车是本次活动唯一车辆指定赞助商,一路为队员保驾护航,穿越动荡的中亚地区,成为历史上第一支从陆地口岸穿越阿富汗,从阿巴边境“开伯尔山口”进入巴基斯坦,从印巴边境“瓦噶口岸”进入印度的中国车队,写下了划时代的辉煌篇章。

  随着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锡高从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手中接过“玄奘之路”一号领航车钥匙,两个月前离开南昌,为“玄奘之路”考察活动保驾护航的这台陆风X6又回到了它的出身地。

  2006年12月17日,江铃陆风汽车形象代言人——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造访江铃车集团公司,参观了陆风汽车整车生产车间,并将2个月前为“玄奘之路”活动保驾护航,圆满回归的陆风X6领航车,以江西万科益达的名义拍卖下来,回赠给江铃集团。此举意味着陆风汽车首度走出国门、得到世界人民认可的历史时刻将于永铭记在江铃的功勋史册上。

  在回赠仪式上,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锡高表示,陆风汽车与“玄奘之路”、王石先生的合作,非常准确地体现了陆风汽车“天下路、任我行”这一核心定位与理念,提升了陆风汽车品牌的文化韵味与个性内涵,为陆风汽车品牌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陆风汽车形象代言人,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再次表达了对陆风汽车专业的品质、稳定的性能以及良好的性价比的赞赏及肯定,同时希望通过自身代言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行为,为推动民族汽车工业发展,为弘扬民族文化添砖加瓦。江铃、万科两大知名企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江西经济发展做出了表率。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