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A+系列全线降价 两厢降2千三厢降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8: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又是岁末燃情时,值此圣诞来临、元旦将至的缤纷双节,为了答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天津一汽的支持与厚爱,天津一汽夏利A+系列产品再度让利优惠。

  据悉,从2006年12月21起,天津一汽对夏利A+1.0系列六款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两厢降幅2000元,三厢降幅3000元。回顾夏利走过的20年风雨历程,130万用户见证了夏利轿车的卓越品质和优异性能, 国内消费者的赞许和期待也越来越多。

附部分车型价格表:

车型

原价

现价

夏利A+1.0两厢

35800元

33800元

夏利A+1.0三厢

39800元

36800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