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07款奥德赛变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4:24  新浪汽车

  07款奥德赛进一步突出时尚、多元的生活态度,进行了前格栅和后尾灯的改进,增加了都市生活气息和更成熟的品位。07款奥德赛豪华版与舒适版更增加了智能侧面安全气囊系统,全方位保护乘员的安全。另外还增加了新的颜色——艾美紫色,充分凸显了07款奥德赛个性时尚的品位和高贵优雅的魅力。

07款车型版本

07款新变化(与06款比较)

豪华版

新增:侧安全气囊,LED尾灯组合

舒适版

新增:侧安全气囊,LED尾灯组合

标准版

新增:LED尾灯组合

普通版

新增:LED尾灯组合   

外观变化(所有版本)

变化:前格珊、后组合尾灯

新增颜色(所有版本)

变化:艾美紫(替代永恒蓝)

  07款奥德赛改进的前格栅和后LED组合尾灯(“前脸、后尾灯”说法请更正)更加流畅、锐利,突出了时尚与新锐的特性,提高了审美情趣。

  07款奥德赛在舒适版和豪华版上新增的侧安全气囊,则采用了智能化的OPDS乘员姿态检知系统,通过座椅内部的传感器感应副驾驶乘员的坐高及头部位置来控制侧安全气囊的展开状态。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