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科普影院进万家”活动第一阶段圆满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宁)记者近日获悉,继10月21日“长安汽车送科普影院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之后,11月20日,第一批科普光盘制作完毕并开始发放,截止到12月5日,所有光盘已发放到位。数千张涉及各种农业科技知识的光盘已与广大农民朋友见面。

  据长安汽车河北办事处主任夏立军介绍,长安汽车“科普影院进万家”活动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均取得实质性进展。12月18日,第二批光盘也已制作完毕,在新春来临之际将送到农民朋友手中。此次长安汽车协同河北省科协,为想致富而缺乏技术的农民朋友无偿送去专业的科技知识,帮助他们实现致富梦想,为“科普影院进万家”活动做出了巨大贡献。

  近年来,长安汽车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技能和兢兢业业的实战精神,生产出了一款又一款高性能、低价位的实用型微车,在河北省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成为了众多用户致富路上的好帮手。与此同时,长安汽车积极支持国家“新农村建设”政策,投身于科普传播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农民朋实现小康,成为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典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