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11月SUV销量尘埃落定,长城等自主品牌名列前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晨阳)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销快讯的消息,2006年1—11月,我国SUV累计销量202972辆,其中长城汽车以3.56万辆名列榜首,同比增长37.5%,占整个SUV市场份额的17.5%。名列第二至五名的是:北京现代、奇瑞、东风本田、长丰猎豹,依次是2.48万辆、2.39万辆、2.34万辆、1.72万辆,分别占市场份额12.2%、11.8%、11.5%、8.4%。11月份单品牌销量中,前三名依次是哈弗CUV3506辆、瑞虎3065辆、途胜2676辆。

  行业专家指出,年底因各厂商压库冲量,12月份销量难免出现数据上的水分,而前11个月的销量较真实,可代表实际情况。

  在SUV市场中,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两大阵营,一直在展开着冠军的争夺赛,最终以自主品牌长城汽车和哈弗CUV分别获得三个单项的冠军而胜出,它表明了市场的竞争不仅仅是品牌知名度的竞争,更重要的是产品品质与性价比的竞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