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联手通用开发新一代碰撞试验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3:31  北京晚报

  新华社消息,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将联合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开发新一代碰撞试验计算机分析系统,以研究汽车发生碰撞事故时对人身体造成的影响。

  据称,这次开发的新碰撞试验系统,即使不使用车辆和假人等进行试验,也能详细地验证伤亡和故障的发生情况。两家公司力争使这一系统在2010年达到实用化水平并使之成为全球标准。

  目前,丰田和通用两家公司的汽车销量约占全球汽车市场的三成,双方在汽车尖端技术的联合开发方面保持着合作关系,此次的联合开发将扩大在安全技术方面的合作,二者准备通过合作,减轻开发负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