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成为奥迪全球品牌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24  新浪汽车

图为郎朗成为奥迪全球品牌大使

图为郎朗成为奥迪全球品牌大使

  新浪汽车讯 继2005年2月在中国成为奥迪英杰会“音乐先锋”之后,著名钢琴家郎朗于2006年12月3日在德国慕尼黑被正式任命为奥迪全球品牌大使。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拉尔夫-魏勒在慕尼黑现代艺术馆隆重介绍郎朗最新专辑《黄河之子》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魏勒表示:“郎朗与奥迪公司秉承的精神一脉相承:完美、创新、激情。郎朗是连接两个世界的桥梁,他在世界各地进行巡演,但始终牢记自己根在何处——这也正是奥迪的理念之一。”

  郎朗感谢奥迪的鼎力支持与认可,他表示:“奥迪用动感活力、完美表现以及精益求精的品质让全世界为之深深触动。”

  郎朗1982年出生于沈阳,是第一个被世界顶级交响乐团签约的中国钢琴家,也是第一个在世界各主要音乐厅堂巡回演出的中国钢琴家。2005年10月,美国总统布什邀请郎朗做客白宫举行个人独奏会,并授予其“世界和平使者”的称号,郎朗也是第一位到白宫演出的中国钢琴家。2006年6月,郎朗在德国世界杯世界顶级音乐会中演奏钢琴曲《匈牙利狂想曲》。

  今后,郎朗将乘坐奥迪轿车前往世界各地的演奏会现场,并将与奥迪总部英戈尔斯塔特保持紧密的联系,已经在英戈尔斯塔特奥迪夏季音乐会和萨尔斯堡音乐节上领略郎朗风采的音乐爱好者们,今后将欣赏到更多精彩的演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郎朗也将代表中国为世界倾情演奏,作为北京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赞助商,奥迪也将为郎朗提供贵宾级用车服务。

  一贯以来,奥迪在全球范围内鼎力支持顶级国际音乐活动和音乐家,无论是著名的萨尔茨堡音乐节、英国格兰堡歌剧院,还是在德国慕尼黑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奥迪总是与世界著名音乐盛事和音乐家们形影不离,将对艺术的支持作为企业独特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并为其尊贵的客户提供着一种高品位的附加值。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