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经济型家轿预计增长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专家预计,2007年我国车市仍将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而经济型轿车市场的竞争将更为激烈。2006年国内经济型轿车销量预估在116万辆左右,比2005年增长19%;预计2007年将达到145万辆,同比增长将达到25%。根据统计,今年下半年有20多款新车上市,大部分车型都集中在经济型轿车,包括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东风悦达起亚RIO、奔奔等热点车型。今年经济型轿车的迅猛发展促使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的观众对车型关注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展会近六成的观众首选参观的是他们最为关心的经济型轿车,经济型轿车已成为广大消费者购车消费的热点话题。

  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和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促成了经济型轿车的热销。据统计,在今年前三季度家用轿车销量排行中,经济型轿车占据了半壁江山。富康等老车型依然宝刀不老,雅绅特、乐风、思迪、标致206等新上市的车型,也凭借着自身鲜明的个性赢得了各自的市场。单从销量上来看,雅绅特7月份创下自上市以来最高单月销售记录后,8月份又实现销售5693辆,9月份更是飙升到7179辆。最近的10、11两个月份,其月销量也超过了5000辆。出众的性价比、十分均衡的表现以及准确的消费者定位让雅绅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如今的消费观念正在向产品的实用价值和品质品味回归,那些经济实用而且品质过硬的轿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雅绅特的旺销也基于这一点,这款车在品质和技术含量方面努力实现着一次次革命性的提升:前后盘式刹车、改良的车身钢性结构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雅绅特价格便宜,利润率非常低。因为雅绅特目前的国产化率还不高,许多零部件都是进口的世界名牌产品,比如雨刷器、音响系统等。它的热销说明国内消费者还是十分理性的。”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