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热销车型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2:56  北京商报

  

  小型车

  飞度、POLO

  小型车方面,随着需求量的提高,市场上小型车的品牌和数量不断增加,使得小型车的市场竞争日渐升级。而且由于临近年底,厂商面临销售压力增加,因此近期加大了优惠促销的力度。

  近月来小型车市场份额变化比较明显,统计数据显示,夏利、飞度等主力车型市场份额逐渐被其他车型所占据,POLO劲情、劲取市场表现良好,雅绅特经过大幅降价后市场份额有明显上升。

  

  微型车

  奇瑞QQ、SPARK

  微型车车型较少,竞争不是很充分,因此价格一直相对稳定,近月来微型车的平均价格水平基本没有太大变动。绝大部分车型市场价格保持稳定,只有北斗星和QQ3的市场价格出现小幅度下降。

  统计数据显示,近月来微型车各主流车型的市场份额变化不大,奇瑞QQ依然占据着主导地位,哈飞路宝和SPARK的市场份额略有上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