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全球高层考察惠通陆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2:15  北京商报

  

  近日,路虎全球众多高层,包括路虎全球执行董事Phil Popham先生、 路虎全球产品市场总监Colin Green先生、捷豹路虎零售发展及市场策略总监Mike Wright先生、PAG亚太区网络发展总监Peter Edgworth先生、PAG中国区总裁胡开昌先生、捷豹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等,在北京惠通陆华管理层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亚洲最大的路虎销售服务中心——惠通陆华路虎杏石口旗舰店,对于杏石口这个4S服务中心宽敞豪华的展厅、先进的检测设备、专业的维修养护车间、配件供应平台、成熟的专业技术,众多高层纷纷赞赏不已。

  此后,他们访问了全球第28家路虎体验中心,也是路虎在中国惟一一家体验中心——长城体验中心,在路虎专业教官的引领下进行了赛道障碍物的试乘体验后。路虎高层纷纷表示,此次北京之行,他们不仅折服于国际化的北京车展的静态展示,而且通过路虎专属的体验中心设施的动态体验,使之感受到了中国汽车市场的日渐规范和成熟。

  对于惠通陆华2006年在中国地区品牌传播和市场销售上的突出成绩,路虎高层们表示了首肯,一方面对2007年路虎在中国的发展寄予了更大的期望;一方面,他们相信,2007年,作为惠通陆华的售后服务年,路虎在中国取得更辉煌成绩的同时,在服务于车主方面,会迈上更高的台阶。

  链接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英国路虎越野车系列产品的授权进口商。 2001 年 12 月 11 日,在中国正式加入 WTO 的同一天,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约成为世界顶级越野车品牌—— Land Rover (路虎)在中国的首家授权进口商,负责路虎系列产品的进口、销售、售后服务及备件供应。

  自授权以来,北京惠通陆华严格按照路虎全球统一的服务品质和工作规程,为中国的路虎车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