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谐威志再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2:14  北京商报

  临近年末,已在车市拼杀数月的各大厂家再次迎来巅峰对决。据了解,第三届“2006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主要以汽车的“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创新性、性价比、品牌形象、造型设计、舒适性”等主客观数据为基本标准,客观公正地评出“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的各大奖项。

  作为天津一汽的年度主打车型,威志加入角逐,并入围了“2006CCTV年度自主品牌汽车”奖项,成为本届年终评选活动中两项大奖的强力竞争者。威志由天津一汽历时30个月,耗资3亿元打造,融汇了企业20年来的专业造车经验,以“和谐示范”理念赢得市场关注,再以卓越品质获得消费者青睐,面世以后在激烈的竞争中稳步前行。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