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东方之子1.8L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2:14  北京商报

  

  奇瑞东方之子1.8L日前上市,统一售价为舒适型8.98万元,豪华型9.9999万元,现已在全国各地4S店开始销售。据悉,此次东方之子1.8L是奇瑞一款主力的战略车型,它的问世丰富了整个东方之子的产品阵容,更好地满足了中级公商务车细分市场不同类型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至此,东方之子现已形成1.8L和2.0L两大排量系列、共9款车型的产品阵列和价格序列,使其产品线更加合理有序,进而提高了东方之子的市场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