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邦展示新冷媒测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1:35  北京商报

  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欧洲汽车空调展上(EAAC,以下简称EAAC),作为其展出内容的一部分,杜邦演示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制冷剂的代表“DP-1”,这是一种低GWP值的制冷剂,可应用于当前生产的配有R134a移动空调系统的汽车。

  杜邦制冷剂团队还展示了装有杜邦最新研发的低GWP值制冷剂的第一辆测试汽车。在演示汽车的现有移动空调系统中启用制冷剂“DP-1”,无需对系统进行任何改动。这个测试和其他的相关测试表明,替换成这种可持续性的制冷剂“DP-1”,汽车空调系统不需要做深层的重新设计,或者现有移动空调的供应链无需大修。因为“DP-1”能够很好的适应现存的R134a移动空调技术,所以“DP-1”具有巨大的潜力,有助于全球空调技术,低成本地完成低GWP制冷剂应用的转变。

  据了解,对比“DP-1”与CO2,使用“DP-1”,每年减排约相当于节约燃油2.3亿加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