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157亿美元造新车 2015年前车型增至40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1:57  南方日报

  施泰德明年接掌帅印  

  前11月销量创新高

  今年以来,奥迪汽车公司在全球市场的销售大获成功,据奥迪公司透露的数据显示,其于今年前11个月的全球销量83.3万辆汽车,与2005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7%。奥迪公司称,预计其2006全年销量将可达到90万辆,有望迫近百万辆销量大关。

  其中,奥迪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红火销售,也是刺激奥迪公司今年销售的主要因素。据悉,今年以来,奥迪前11个月在中国的销量达73,415辆,与去年同比增长53.6%,成为奥迪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

  斥巨资研发新车

  奥迪品牌车型之所以获得消费者青睐,得益于其成功的产品策略。而于上周所公布的157美元研发计划,可以算是奥迪迈开步伐扩充市场的一个信号。

  奥迪方面表示,将于2006至2011年间斥资157亿美元,其中大部分资金将应用于新车的研发上,计划到2015年可以成功地将旗下车款由现在的22款增加到40款。

  文德恩“交棒”施泰德

  而如何进一步提升与拓展奥迪品牌的形象与销量的重任,将落在明年1月1日正式上任的奥迪董事会代理主席施泰德(Rupert Stadler)的身上。

  据奥迪公司称,由于现任奥迪品牌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博士明年将接任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的职位,因此奥迪公司监事会于本月初做出决定,任命施泰德担任奥迪公司董事会代理主席职位,任命将从2007年1月1日起生效。

  对于奥迪公司在新品研发方面的投资计划,施泰德表示:“投资于新产品的研发、生产技术的革新以及核心竞争力的提高,这对任何一个公司来说都是生存之本。”奥迪公司透露,除了目前已经亮相的TT Roadster敞篷跑车、R8高性能跑车等新车外,明年还将在全球推出多款全新车型。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奥迪公司今年迎来了极其红火的销售业绩,其今年前11个月的全球销量达到了83.3万辆,创下了销量新高。为进一步增加产品的竞争力,奥迪于上周发表了一项新举措:计划在2006年至2011年间,投资157亿美元(118亿欧元),用以加强奥迪品牌在产品研发与生产方面的能力,届时旗下产品线由目前的22款扩充至40款,这将极大增加奥迪品牌在市场上获胜的筹码。(麦宏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