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总评榜精彩回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30 新文化报
字号设置:[ ]

  记者感言:团购是消费者买车最为节约的方式之一,一次成功的团购活动不但能为消费者节约金钱,同时也能对经销商年底汽车销量的增加有所帮助。作为省内最权威媒体举办的总评榜互动活动,汽车团购绝对取得了双赢的结果,很多经销商都对记者表示:希望以后《新文化报》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我们做的工作能够得到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获奖车型展示搭建一个好平台

  2006车市总评榜已尘埃落定,但其热度并未消退,应消费者的热切要求,本报组织了“2006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获奖车型联展暨2007迎春购车节”活动。12月16日、17日两天参与本次车展的车商携80余辆本次总评榜获奖车型集体“亮相”于购车节现场。

  包括

一汽丰田、上海大众、一汽
马自达
、上海通用、长安福特、广汽丰田、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沈阳华晨、东南汽车、比亚迪、一汽海马汽车、上海华普、哈飞、长安、奇瑞、上汽通用五菱、长城、力帆等20余品牌的经销商携获奖车型参展,此外还有近期新上市的热销车型,部分经销商将提供现场购车优惠。

  记者感言:能够组织起这么大规模的车展,是经销商对本报的信任,也是对总评榜活动的认可。同时,有数十款新车集体登场,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周末携一家老小能够像在超市选购日用品一样挑选到一辆自己满意的汽车,实在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2006年的长春车市在“盛宴”以及“我为车狂”的特刊博弈中产生了经典。可以预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我们评出的这些“经典”将会是未来一年车市舞台的主角。

  本报记者 张延庭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