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刻永远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10 新文化报
字号设置:[ ]

  孩提时代,最喜欢看电影,却总是在期待着最精彩部分到来的同时,悄悄地害怕着结局的走近。长大了,开始坦然地看待结束,因为生活告诉我,下一刻永远更精彩。就像再长再美的电影也有结局一样,精彩上演了几个月的2006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05年总评榜收尾的时候,我写过一篇叫做《终点又回到起点》的手记,2005年那逝去的66个日日夜夜,至今让我难以忘怀!今天仿佛又找到了那时的感觉,脑海中不停地回放今年车市总评榜的种种精彩:“试驾会”让参与的读者找到了亲自驾车飞驰的感觉;“看车团”让想开着新车过大年的读者找到了“组织”;“获奖车型联展”掀起了岁尾车市的最后一个高潮……

  从将总评榜引入春城的那一刻起,我们努力地改写着长春车坛的历史,我们珍惜它,是因为它让我们的读者第一次有了对车品头论足、划分座次的权利,是因为它将成为我们的读者选择爱车的最可靠指南。于是,我们呕心沥血地打造着一个车市的精品评选,我们让上榜汽车在一次次特刊上光华夺目,我们请电视台录播汽车颁奖晚会,以期让更多的人了解这场车城盛宴……

  3个多月的殚精竭虑、3个多月的夜以继日,终于化为我们成长的基石!终点的到达只让胜利者短暂的喜悦,真正的强者要知道更激烈的挑战即将开始,无论是刚刚打过一场硬仗的我们,还是在这一年度的车市厮杀中脱颖而出的车市英雄,都不再奢求落幕的辉煌时光再长再久一秒钟,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下一刻注定更加精彩!周音辉/文

  经济专刊部出品

  策划:周音辉

  执行:张延庭 朱淑颖 孙晓跃

  摄影:姜缘

  编辑:曹莉 美编:单军 王芳 责校:刘海燕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