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推荐:长安奔奔3.98万元安全汽车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9:07  人民网-市场报

  舒适型3.98万元,经典型4.28万元,豪华型4.68万元。长安汽车集团不久前公布了奔奔的上市价格。

  价格是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决定因素,“物有所值”是很多消费者的第一要求。奔奔的定价让市场惊叹,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一款1.3升排量的轿车定价低于4万元,而装有安全气囊ABSEBD、电子油门、助力转向、电子防盗、中控门锁等多种配置的豪华版也只有4.68万元的价格。目前市场上,1.3升排量的经济型轿车如:威志C2力帆520旗云赛马雨燕雪佛兰乐骋等车型大都集中在5—8万元的价格区间,合资品牌产品以品牌优势占据6万元以上部分,自主品牌车多在5—6万元的价格区间,极少部分品牌车型突破5万元底线,且以低配置产品为主。像奔奔这样将豪华型定在4.68万多元的只有奔奔一款。

  奔奔的可贵之处在于合理的价格不以牺牲配置为代价。安全气囊、电子油门、中控门锁等都是标准配置,经典版则增加了动力转向EPS、吸能式转向柱和儿童安全锁及MP3接口等配置,而豪华版则增加了ABS+EBD、电子防盗系统、全电动天窗、CD等配置。

  近几年的微型轿车市场上,刚刚进入市场的新品往往存在一定程度的质量问题,这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奔奔同样面临此问题,要想赢得信赖就必须拥有可靠的品质,在长安看来,做好品质才是硬道理。

  据了解,奔奔在品质方面的确有很多独特之处,长安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况锦文详解了奔奔的品质优势。他说,首先从外形上看,奔奔的前脸造型和奔驰的A-CLASS有些相似,这是因为奔奔是长安与意大利的IDEA公司联合设计的,奔奔的设计师就是当年设计奔驰A-CLASS的设计师,所以外型有几分相似。

  奔奔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安全,尤其在结构上的安全设计,长安拥有14项专利,奔奔的前大梁和后保险杠的设计都非常独特,奔奔在同级车里是第一款在国家碰撞实验中,通过前碰、侧碰和追尾碰三项标准的车型。这说明奔奔对安全性能的考虑是非常充分的。在承载车身这个基础上,长安还针对奔奔进行了四处加强设计,使整个车身结构非常稳固。由此看来,奔奔的确是一个安全性非常高的小车。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