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 东方之子1.8 L免费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2月15日,搭载ACTECO1.8L发动机的奇瑞东方之子全国上市,该车售价8.98万~9.9999万元,创造了B级轿车的价格新低。其成都经销商西物奇瑞在上市仪式上同时宣布正式启动“心动48小时”换驾活动,桑塔纳、捷达、红旗明仕等车主可以开车到店,然后开走崭新的东方之子1.8,免费体验两天。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黄志强表示,奇瑞东方之子1.8在降低价格的同时,实际上还增加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并且通过更低的价格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在将来,奇瑞的全系列产品都将换用奇瑞自己的ACTE-CO发动机。据介绍,ACTECO 1.8升高性能发动机具有95千瓦的最大功率与170 N.m的最大扭矩,并且具有较好的经济性能,据称比同排量车节油10%以上。该车除了发动机和价格变了以外,外形与原东方之子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同样具有齐备的舒适和安全配置。目前,奇瑞已经具备了ACTECO 2.0、ACTECO 1.8和三菱技术4G63 2.0L三款发动机,其中ACTECO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而自动变速箱车型则采用4G63 2.0L发动机。黄志强称,奇瑞目前正在加紧进行自动变速箱的研发和投产工作,不久以后奇瑞汽车也将装备自己生产的自动变速箱。

  虽然没有铺张奢华的上市场面,但是,其成都经销商却开展了一个特别的上市推广活动,该公司负责人宣布将在本周启动“心动48小时”换驾活动,凡是与东方之子同价位的轿车车主均可以在周一到周四到该公司任意销售网点进行预约登记报名参加该活动,预约成功后换驾者只需持个人有效身份证明和车辆证明,驾驶自己现有的私车到西物奇瑞4S店办理相关手续,就能开走一辆全新的东方之子1.8L轿车,进行48小时全方位体验。

  本报记者王飞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