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泰轮胎发力替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1:20  新京报

  替换市场份额减少,但利润上升

  轮胎业的激烈竞争,使此前潜在水下的中低品牌浮出水面。韩泰轮胎今年调整了配套市场,适当地放弃一些低端产品配套,力争为更高端汽车品牌配套。产品上,引入了高性能轮胎到中国市场,并加大营销力度;韩泰轮胎首家直营品牌形象店将在上海开业。

  2007年2月份将在上海开业的首家韩泰轮胎100%直营品牌形象店,包括机器设备投资约2000万元。据韩泰轮胎客户支援部部长崔竹男介绍,目前韩泰有300家专卖店,包括高、中、低三个层次,还有卡车客车轮胎专卖店,2007年将再增加100家。今年5月份,韩泰轮胎在浙江嘉兴完成了250万条规模工厂扩建,并正式投入使用。

  12月6日,韩泰轮胎与奥迪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书,从2007年6月开始,将向国产奥迪A6L和A4提供配套轮胎。计划明年向奥迪提供约9万条轮胎,2008年提供13.5万条,2009年提供22.5万条,并将逐年增加。

  崔竹男表示,从比例上看,似乎替换市场和配套份额有所下降,事实上从总量到利润,今年都没有下降,而是放弃了部分低端汽车的配套,而努力在争取高端品牌汽车的配套。

  本报记者 胡玮炜

(编辑:顾华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