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8:19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侃起车模滔滔不绝

  一起来看车展的四个小伙子眉飞色舞地为美女模特“争”了起来,他们争的是哪个展位模特最漂亮最美丽!

  “标致的模特最有气质。皮肤好,气质好,我最喜欢。”“奔驰的更好,你看奔驰展台的那个模特一袭白色裙子,长得好像章子怡耶!”

  另外一个谁也不服,“什么,

保时捷的最好看,很清纯,出水
芙蓉
一样!我就喜欢那样的!”“法拉利的才不错,好
性感
,好迷人!我是她的铁杆fans。”

  四个人各说各的好,谁也说服不了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一个有趣的细节,有一位男士还跑到女模特面前,找她要起手机号码来,恨不得买了车后再抱得美人归。

  和美女阿姨合个影

  在中汽南方捷豹展台上,年轻父亲抱着一个小男孩在看车,一边用SONY T9拍着车,一边逗儿子玩:“去和美女阿姨合个影!”。

  小男孩拿着相机,很腼腆又跃跃欲试的样子,边回头看父亲边走向车模,在父亲的鼓励下,小男孩终于来到车模旁边,仰着小脑袋一脸的期盼,问美丽的车模:“阿姨,能和你一起合影吗?”小男孩正好才齐高挑女模特膝盖,车模笑着点点头,边弯下腰想逗逗小男孩。就在弯腰一瞬间,小男孩扬起相机对着车模就是一顿乱拍,小家伙个子小,压根就拍不到车模的全身,可照样还是“咔嚓咔嚓”拍完就跑。逗得在场的众人哈哈大笑。

  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早上,在参观车展的人群中,三五成群的一个特殊群体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他们是带着自己的“爱将”或者说是自己的武器来参加车展的。他们就是业务摄影爱好者。

  车展一开幕,他们就带着自己颇具专业色彩的单反相机和三角架以及大大小小的各式各样的镜头进入了车展展区。手中的相机包括了canon nikon以及sony老将 F717以及新的单反产品。他们纷纷在各自所欣赏的展区前开始跃跃欲试,摆好三角架,调试好角度和镜头,等着精彩的一瞬间来临。

  众多靓丽的车模和名车猎杀了他们无数的胶卷和存储空间。可谓:香车美女,众人所向。随着咔嚓咔嚓声音的响起,无数美丽的瞬间就这样被永远保存了下来。

  文/记者余志敏 实习生何棵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