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运猪”乐坏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8:19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好可爱的猪宝宝哦,都是给我的啊?”昨日上午,当本报记者将此次车展的吉祥物——三只可爱的“福运猪”送到《我是小小车模》图片的作者莫德羡老先生家时,一个脸蛋圆滚滚的小美女手扶住门歪着头问,眼睛直直地望着三只小猪。在得到肯定答案后,3岁的莫雯曦顿时乐开了花,抱着小粉猪又亲又跳,从客厅跑到房间,再从房间到客厅。

  12月15日,长沙车展拉开序幕。靓丽的名车,绚丽的展台,多态的车模,引来了不少媒体记者和摄影爱好者的“长枪短炮”。昨日,车展组委会就从参加“想拍就拍”活动的所有车展照片中评选出《我是小小车模》这张幸运的图片,送给作者莫老先生家一组“福运猪”,才有这可爱的一幕。

  今年64岁的莫老是个典型的摄影爱好者。退休在家的他很喜欢越野车,尤其是“沙漠王子”。当得知本报开展“想拍就拍送福到家”的活动,礼品是可爱的“福运猪”时,莫老便想起,“小孙女曦曦从小就很喜欢毛茸茸的玩具,潇湘晨报登出那一堆可爱福运猪的照片后,小家伙一下子就迷上了那些小可爱,缠着问我要。”

  于是,他带着自己的宝贝相机,“出战”长沙车展。

  谈起《我是小小车模》的创作过程,莫老乐呵呵地说,“我喜欢拍一些生活化的照片,抓住生活的瞬间,当我看到两个小男孩在车前摆姿势拍照时,我就‘咔嚓’一声拍下来了。想不到,真还这么幸运。”

  文/实习生唐洁琼 本报记者邓蓉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